Cafe Cre Asion

今天很没有计划之下跟一个美女出来了 
这间cafe 我想来很久了 
可是却没有那种动力,知道自己越来越懒了 😂

我们两个吃了早餐,逛了街 
我突然很想吃甜点的隐又来了 
她问我想吃什么 
我说绿茶 ,很想很想吃 
她就开了这间给我看说这绿茶很好吃 
就是我一直很想去的那一间 😍

两个路痴当然还是需要GPS 的帮助 😂
我朋友说这地方很偏僻 
走着走着的人还以为怎么走到一个垃圾场
有没有走错地方 ... 

这就是那个偏僻的路 

它的店就在不起眼的一条小巷的右手边 . 

可是真面看还是很美的 💕
虽然四四方方 可是就是单调的美 

                   
来看看里面很小但又不失美的设计

 


         

        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
里面的甜点看起来每个都想尝试 
可是肚子的空位有限 T-T

我们两个就决定叫了一个它们最出名的甜点
不要看它小小 吃完了也觉得够了 
可能它很甜的关系 所以觉得那么一块就够了 
   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   


去吃它特色绿茶蛋糕怎么可能不来试试它的水呢 
最特色的绿茶 喝起来浓浓的绿茶味又不会很甜 
也可以叫来试试看哦 
    

      

爱绿茶的粉丝们 真的可以来这里试一试 
不会让你失望的
不是因为肚子还饱一定还会叫其他的来尝试 T.T

这些照片都从insta取下来给你们看看还有什么可以吃的  


     

   
      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营业时间 👇🏼
Mon- Fri : 8am - 4pm 
Sat : 9am - 4pm 
Sun : close   


地址是 :Cafe Cre Asion, Alberta Street, Sydney NSW

搭火车到museum 然后走3分钟就能到了哟 💖

又这样在悉尼过了一天 . 
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